close

昨天收到優子送的馬克杯了!!
而且還是仁的,根本就是正中下懷♥♥♥

唉唷唷真是讓我超開心=///=
這樣我也會捨不得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才是重點

想當初,把拔的三個玻璃杯就是被我們家這幾個小孩打破......
我才不要重蹈他的覆轍!!!!
不,是絕對不行!
要是真的發生這種事我絕對會當場哭出來......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敢想像QAQ(顫抖

一拿到時,我就抓著娘的衣服說:「我、我呼吸困難......!」
結果娘看著我說:「神經病。」

= =lll

總共有三面,從左至右。


DSCN5785
DSCN5787   
DSCN5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