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多起床,看電視看到十一點之後到房間去畫畫,畫到下午二、三點多出來開個電腦,玩到四點多休息一下,準時看五點半的數碼寶貝!!!啊...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出門啊,有難言之隱(遠目

不過也多虧這樣,這幾天畫了不少張圖呢ˇˇ
對我來說,一天還可以畫出三張真是有夠驚人XDDDDD

而且我也把Loveless的漫畫再拿出來看了(≧∀≦)♪
立夏跟草燈真的好棒,這種纏綿悱惻的糾葛心思真是太讚了!!!!!
草燈也真會忍,看到立夏時竟然還有理智不撲上去,雖然已經背著立夏睡覺時做過不知道多少事XDDDD
立夏:「草燈,把衣服給我脫掉!」
草燈:「什麼!這樣不好吧......」  (明明就已經期待很久的被虐狂= = 別裝了啊草燈!!!

Loveless在台灣不知道是不是只有發行到第七集,第八集找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期待好久好久QAQ

是說我真的搞不懂清明到底是要幹麻,感覺是有目的的在幫助立夏,可是又覺得他在傷害立夏......
而且草燈聽到清明的名字的時候,整個人就像沒了力氣的氣球一樣消沉,啊啊好像被拋棄的小婦人哦
清明一定是個大壞蛋= =(打死

遙二那種單純的笨蛋個性我也很喜歡,穿一件沒扣釦子的白色大襯衫當裙子時更可愛.......(羞
嬌嫩欸嬌嫩!>口<//

我覺得草燈其實很孤單,所以他才會依靠立夏。一直很堅強的他在遇上二世之後也崩潰了,不過卻找不到任何可以傾訴的人,這時候心裡就只有立夏一個人,草燈一定也很愛清明,所以才會被傷害的這麼大。嗚嗚清明真的是大壞蛋!
這就是犧牲品和戰鬥機之間的愛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