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在畫CG的時候,
我問娘:「我高中畢業想去日本。」
娘:「哦,去啊。」

就這樣,突如其來的對話。



好容易!太容易了!!實在太容易了!!!
不過娘都說可以了,我還怕去不了嗎哈哈哈

哦耶太棒了太棒了!高中畢業就能去日本了>W<))
雖然還要三年,不過我會努力等的!

想當初,仁也是為了學習英文才在國外留學了三年,我也要向仁學習,利用這三年把英文學好ˇˇ
而且三年過後,仁也28歲了,
只要不要讓我35歲才去都行,不然就變高齡產婦了(欸欸欸

終於把線稿弄完,我還真會拖=口=lll
不過聽著涼介的歌聲畫完,感覺真好!XD

只有先上簡單的皮膚色ˇ
未命名2.JPG 

最近都在創革這裡,真是高手雲集啊!
好多方法可以參考,就像天堂一樣>U<//

希望電腦展也可以低下收購非常棒的繪圖版!!
不過上了高中後,可能會變得很少出門玩了吧...
沒關係,因為我還有他們呀ˇˇ
為了他們我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