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XD 
以下文字是羽斐和小築兩人在學校上課時做的:「死小孩無聊傳筆記,搞到彼人笑到被閒人翻白眼!」

因為覺得有意義就打上來了0u0

# 一字不露,請安心食用ˇ(喂!)

羽:上次在看赤龜的裸上身性感照時,發現一件好熱情的事!!
  (說真的用寫的也會不好意思=///=)
  小赤胸前的兩點>///< 比小龜還大! 可惡好害羞(噴!)
築:我就說你比我還「色」吧!!不過我的電腦裡也有兩人玩親親的照片,
  而且還是"三"連拍哦!! 嘴對嘴畫面超精采!!
羽:唔哦哦我也有!!!!(天音:開心個鬼?!)
  不過不過,小龜的比較小,你回去看就知道了, 所以說其實,小赤是標準狀態的!!(掩面羞)
  小赤頭髮順一點的時候整個超俏皮、可愛、天真、燦爛、溫柔、養眼、幸福、好吃!!(喂)
  不知道他們今年會不會來台灣辦演唱會....

築:飛奔回家看~
  沒關係,小龜的嘴唇比較誘人,看起來就香香甜甜的超想咬一口啊!
  如果他們有開演唱會我一定會上網全程連線觀看!!
羽:香香甜甜///,那小赤就火火熱熱囉!(我、我在寫什麼!!)
築:小龜是香甜的冰淇淋蛋糕!!赤西是火熱的火燒冰淇淋 !!把小龜給溶化了^///^
羽:淹死了!可惡一起洗澡時還會擠爆浴缸!!
築:沒關係~小孩都生了!!OK的\^0^/
羽:因為在浴缸裡面搞出的...(我說了、我說了!!)
築:下一胎說不定會在廚房蹦出哦!
  小龜在煮菜,赤西從後面抱住,然後00XX......就蹦出了第二胎>///<
羽:還說我!!!!!!!
  你明明、明明就比我還色!
  你是趁人不備啊!我的浴缸還有準備的說(掩面羞///)


笑的時間比寫字的時間還久XD
莫名其妙,大家說是吧030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