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就收到包裹,終於......
我的繪圖版到手啦!!!
昨天才決定,今天就馬上到手>D<//

超開心ˇˇ 叔叔謝謝你>U0+
雖然你說這是補生日禮物,不過對我來說太重大了,不付錢會不好意思啊......
所以等我給錢,就這樣!別賴了!XD

老師說,我們現在做的事情,以後都會反彈回來。
那我完了!欠多了!(打死
我欠你的已經不只繪圖版,
連我的這台電腦都是你送的,真的是很謝謝你和嬸嬸(鞠躬

剛開始用繪圖版,整個很不習慣ˊUˋ
再一個月就要開學,展開我的高中生活,不知道有多少時間能練好......
反正努力啊啊啊啊啊啊!我還有目標不是嗎?
加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安裝的時候都還滿順利,但是到了要開始使用時,畫筆卻畫不出東西!!
心急如焚的重新安裝三次,都是一樣的結果,這期間也一直跑去問叔叔和蘿莉控跟毰毰,
就這樣亂七八糟的用了一個小時多,看著說明書的建議去下載驅動程式,不過好像沒什麼改變(愣
啊......我先give up好了(打死

不過叔叔一密我,繪圖板插下去就突然亮了!
是怎樣是怎樣,再問蘿莉控和毰毰時完全不甩我,然後問叔叔時就突然可以用!
這數位板也太任性XDDDlll

總之最後終於可以用了!!!
真的不容易上手0U0
看來要多花時間熟悉感覺>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