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就有驚無險......
要是半夜跑到把拔跟娘的房間怎麼辦!

之前糖糖和芋頭就有在半夜溜出來的前科......而且不只一、兩次!
有一次是籠子忘記關上,木屑又墊太高XDDDDlll

那次真的很好笑!
弟弟半夜四點多抓著糖糖來我房間,說糖糖剛剛從他們房間的門縫鑽進去,然後爬到棉被上,在他的臉上一直舔、又咬他,好像在叫他起床(才凌晨四點多 會不會太早了糖糖!!
而且你的身材嬌小,怎麼走的啊XDDDDD

不過好羨慕哦QAQ
因為我們家客廳不是直通弟弟房間,但是明明就有其他地方可以鑽,為何偏偏到那裡!!
害我隔天起來被弟弟笑說:「糖糖不愛你,所以才不去找你!」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糖糖你好討厭!(掩面

芋頭則是出來後,一直待在平台= =
好險沒咬斷任何電線囧

然後昨天......
又來一次!
這次換芋頭跑出來,跑到弟弟房間!
嗚嗚這次我有開門欸,為什麼又跑到那裡Q口Q
難道弟弟放了葵花子在門口!!

而且他還說,他是半夜睡不著,要走出房間門時不小心踢到的=口=llllll
我...該說什麼......

(示意圖!!!)

面.jpg 

是說讓我想到一件有趣的XDDD

娘說,芋頭半夜都會咬籠子,聲音又很大,每次都會被吵醒,
結果娘就在半夜的時候放到鞋櫃旁......

那裡...
是我們家...
最臭的地方...  囧!

嗚嗚真是委屈你了
隔天起來當然也很娘理論XDDDD
再怎麼嫌吵也不能放那裡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