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真是太微妙了!
我的小堂弟今天出生了,而且還跟獄寺同一天生日欸,你說震驚不震驚!

一定是山本跟獄寺的暗示///(欸)
你們終於生孩子了嗎!真有你的,山本武(掩面)

獄寺隼人,生日快樂!

話說回來,我真的好開心唷唷唷唷唷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我的小堂弟!

但是前幾天也得知了非常難過的消息,山P和錦戶似乎都有疑似流感的症狀,
真的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還有!最要感謝的事!
毰毰謝謝妳QAQ
是你把我的SAI救回來的,大感動!!

等學業競試和段考考完,我馬上生指定圖給妳>D<//
指定圖:丹麥X挪威  被壓之喘息圖

哦哦這標題是不是很令人興奮呀?
是說我這兩個人都沒畫過欸,說不定會崩掉怎麼辦!
要原諒我啊毰毰(搭肩)(去死)

今日,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