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獄寺,關於今年的生日......」山本摸著頭髮,一臉怯懦的模樣。
「嗯?你最好別再搞去年那個搞頭了,累得身心疲乏,小心晚上我會讓你下不了床。」托著臉,獄寺笑著說。

P.S 獄寺說的"搞頭"請見衍生小說 - 家庭教師 - 獄寺生日賀文XDDDDD//

獄寺終於要攻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不了床"這句話真的很經典(請自重

是說獄寺生日要到了欸!
我又要讓獄寺幸福到不行(飄愛心
最近有很多很多靈感!いろいろね!

可是每年都無法一起生圖或一起生稿,總是少一個啊
不知道為什麼都會這樣,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問題就在你身上

班上的男孩們每天都有新的劇情,讓我好興奮唷
你們真是積極進取欸(掩面

好了,我要努力去生文生圖!

今天還是心情鬱悶,說不定我可以去看你呢,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