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2934830.jpg 
「Starry☆Sky」星座彼氏  

由12星座擬人物的乙女向遊戲,雖然我還不是很清楚這款遊戲,不過我看到聲優群我就想砸錢包了!!

★Spring

 土萌 羊 / CV:綠川光
 七海 哉太/ CV:杉田智和
 東月 錫也/ CV:小野大輔

★Summer

 金久 保誉/ CV:保志總一郎(毰毰的愛XD)
 宮地 龍之介/ CV:神谷浩史
 ノ瀨 梓/ CV:福山潤

★Autumn

 星月 琥太郎/ CV:石田彰
 陽日 直獅/ CV:岸尾大輔
 水嶋 郁/ CV:遊佐浩二

★Winter

 不之火 一樹/ CV:中村優一
 青空 颯人/ CV:平川大輔
 天羽 翼/ CV:鈴村健一

有紅髮欸!!!!
我愛上妳了小羊=///=

不過巨蟹的錫也也好迷人......
而且配的梓的潤潤也很難讓人割捨(咬手帕)

但是總說一句......
不管是聲優還是人物都要納入做後宮!!!(請自重)


♥♥♥♥♥♥♥♥♥♥♥♥♥♥♥♥


01-tomoe.jpg 02-amaha.jpg 
03-nanami.jpg 04-shiranui.jpg
05-kanakubo.jpg 07-tohzuki.jpg 
06-mizushima.jpg 08-haruki.jpg 
09-aozora.jpg 10-hoshizuki.jpg 
11-miyazi.jpg 12-kinose.jpg 

光是看到其中前面幾個人就已經養死我的心了(掩面

詳情請上官網↓↓
http://www.honeybee-cd.com/starry_sk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