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要跟大家說好幾個好消息

「BANDAGE」已經打破了日本電影院放映史上沒有的最高紀錄!
在初日,「BANDAGE」的電影預售票就已賣出約七萬張,到這裡就已經非常令人佩服且驚嘆!
但是接著到昨日為止,票數也高達到賣出約十六萬張
可見仁的人氣有多高,竟然可以在初次主演的電影就有前所未有的好表現ˇˇ
仁本人也表示很開心又感謝呢!

還有一本在11/02關係者才有的「BANDAGE」場刊,
目前也以日拍價格12萬6千元結標
只能說,日本人真是太猛了!愛它就是要買它啊!
雖然只有薄薄的一些,但是卻因仁的人氣所以翻漲了XDDDD

「LANDS」單曲出售的「BANDAGE」,
目前也是高居銷售排行榜的第一名

不管是電影、人氣和銷售量都達到了令人驚嘆的紀錄啊!

======

Time:請讓我小小抱怨一下

嗚嗚,我更新仁的資訊真的很慢阿T__T
有很多很即時的東西想跟大家分享,不過礙於最近實在很忙,沒辦法跟大家講很多很多......
十分對不起T口Tlll!!!

我會盡量去把以上原文的新聞找出來,
等我事情忙完我一定會補的!


當我昨天跟娘說仁的主演電影在初日就賣到約七萬張時,
娘就說「臭小子還不錯嘛!」,有種在看女婿的感覺=///= (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