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說死神的OP5很棒所以就特地去找ˇˇ

是說死神的OP跟火影一樣都很有潛力呢!
都會讓我好興奮(咦?

日日天啊你好可愛!
穿女僕的你也會超萌對吧(大腦VCR///



呼呼哈,今天好累好累  體育課快虛脫=口=lll
大隊接力好辛苦,各位也跑的好辛苦!
還有我覺得我快要跌倒!

在跟別班練習時我超前了 ← 真是相信不得
歸隊時大家都說我好厲害,真開心0///0
然後就有人說!
「一定是你當作前面有赤西或獄寺!」
噢孩子,你也太了解我。


....................


....................


才怪!!
我什麼都沒想自己跑的欸Q口Q
這樣感覺好像我很沒用(慢著

而且最近跑步比較沒那麼痛苦了,大腿先生也沒這麼痛了(正色
看來運動會應該可以(燦笑


哈哈哈大家今天都好奇怪哦,在學校看到我都一直上前打招呼,
才15分鐘而已就不知道多少人了(害羞

然後這次PR進步了!太好了太好了ˇ就這樣下去不要退縮XD

還有啊
要祝J.S.今天生日快樂>U</
過了這麼久我還是沒忘唷!快誇獎快誇獎我ˇˇ

那麼!生日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