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碰到觸發事件了!!又跟隼人相親相愛了!!
事件好溫馨又好溫暖,我好喜歡ˇˇ
去年聖誕節沒遇到,這次讓我遇到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隼人16.JPG 隼人11.JPG 
我是第一次看到隼人沒綁頭髮的樣子......
好雷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跟綁起來的樣子不一樣呢,多了許多溫柔ˇˇ 
大概是天氣冷了吧......不過這樣的季節設定真的好真實啊!


隼人13.JPG 
這張是我目前看過最喜歡的>口<))
隼人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唷ˇˇ
如果我是隼人,說不定也會被嚇哭呢!小時候的樣子真天真啊=///=
哥哥也太有趣XDDDDD

隼人14.JPG 
隼人害羞的樣子也十分迷人ˇˇ
啊,這個時候就開始下起片片雪花了呢,好漂亮!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