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聖誕節快到了,學校那一天會有聖誕活動,真的好期待呢ˇˇ

今天考完學藝競試......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才不在意咧!!!!!
雖然國文的文言文難到爆、英文閱讀沒多少認得的單字,但是沒關係啦!!
又不會被當,也只有占5%,所以我一點也不在意唷!!!
只要數學及格我就開心了=W=+

英科真是考死人不償命的科系(扶額)

我一定要極力爭取到寒輔不用上,這樣我的寒假才有意義啊啊啊啊!

今天發生一件很糗的事,
在學校上廁所時,發現褲子上的鈕扣不見了......囧!
還好我還有拉鍊可以用啊媽媽!!
這家廠商的衣服實在是爛到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