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放學之前,我們班的XX男同學叫我下課留下來,他說有事想跟我說。

我一開始的念頭是:叫我留下來?才不要哩!我很忙的!

於是便委婉一點的回答說:你可以現在講,我時間很多˙˙˙

我便給他碰碰跳跳的"跳"到他座位旁,看他到底要跟我什麼"廢話"(歐!


真是的!要講不會快一點噢!

我站他旁邊,插著雙手盯著他,不是我沒耐性,是因為他一直咕噥,要說不說的˙˙˙

就在他準備說出時,我心理突然閃過ㄧ個念頭。難道他要說˙˙˙!

就在我心裡還沒下完結論時,他突然說出:我喜歡妳!

呵呵˙˙˙我乾笑了˙˙˙

唔,怪的是我竟然沒嚇到˙˙˙(昏

還反而回了一句很欠揍的話呢:呃˙˙˙就這樣?沒事了?

嗚嗚嗚~~人家不是故意的啦!(淚奔

當然,接下來的話就跟老劇情一樣:我現在想認真讀書,但是還可以繼續當朋友ˇ

唉,真是桃花泛濫啊啊啊啊~~

有人用即時通跟我告白,有人打電話來,還有請我同學跟我講的˙˙˙

我怎麼都不知道自己有這麼大的魅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