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養了兩隻小倉鼠,模樣十分俏皮可愛!

原本在說要養寵物之前我看了一篇有關狗的文章,飼養人是璇梨,他的狗兒故事很感人(下次會放上來

這篇文章引起很多人的迴響,眾人都在討論著台灣的社會無法給動物們一個安全、有生存權利的世界,現今有很多把動物殺掉後進行分屍或食用的事,那樣的舉動真是讓人打從心底恨上......

同樣都是生命,為什麼待遇卻差上這麼多!

我討厭那些無視生命的人!這就跟"我可以殺你,你不可以殺我"是一樣的道理,同樣的一件事,為什麼會因為不同的人而有所區別呢?我搞不懂。

大家都是生命,理當要互相愛護。

記得火影裡大蛇丸說過一句話"看到會動的東西就覺得很有趣",是的,那是一個小小的生命,它很美,美的就連陽光的燦爛都比不上。

所以我害怕,害怕我養他們只是一時的興趣,興趣完了就不養了。

不想跟那些人一樣、不想做出跟他們一樣的舉動,所以我要愛護他們,從小就給自己建立起一個"生命教育"的課程ˇ

若是不養絕對不可以丟棄!可以送給朋友或親戚,相信各位都是好孩子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