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思考很多事,有時候我不喜歡一大堆人的熱鬧感覺,有時候又害怕孤單一人的封閉感,那是種很微妙的東西。

眼看就要年末了,今年一整年讓我瞭解好多事,親人的去世、朋友的噩耗,和一大推衝擊著內心的大事,好幾次,都覺得自己快要受不了,心臟有如刀割,一片一片的被撕扯下來。

心靈的創傷不像外表傷害可以靠藥物治療,它要靠時間慢慢沖淡

只要熬過去,未來一定是光明璀璨的!

直到最近,我才慢慢接納這些事,了解世上有很多事情是無法靠自己想怎樣就怎樣的,重點是,我們要懂得主宰自己的命運,不要受到身邊的阻礙就放棄!

今年發生太多事,我無法用單單幾個形容詞或動詞表達我心裡的感覺,只希望接下的日子能平淡度過,明年,期望會好!

我要飛,展開我的白色羽翼,淨化世上的每一件事;我要飛,張開我的黑色翅膀,揮開人間的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