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忙好忙

今天終於有機會讓我輕鬆一下啦~~~~~

早上幫娘洗一大堆小墊子,弟弟跑過來跟我搶(?)
唔,水溫溫的,好舒服呀!
兩個弟子一個拿水管一個刷拿子說要幫我洗,真是乖~~~

下午本來要騎車去書局看書,結果要出門的時候給我下了點雨......!
討厭!ˊAˋ

為了不浪費時間,跟小佳(同學)跑到樓上玩老鼠,哈哈!糖糖被我欺負(?!)
還好雨下一下子就停了,我們一點的時候出發,
結果小佳說我騎太快,她跟不上.......
嘖嘖,是你不常運動唄=u=

到了書局,馬上拿書、坐在位子上、翹著二郎腿,看書啦~~
"盜墓筆記"真是一本好書!好好看ˇ
莫名奇妙的,有個可愛的妹妹站在我旁邊,呵呵,原來我這麼有魅力讓她盯著!(自爆

最近擦了黑色的指甲油,結果被說好噁心......
嘖,我覺得很有風格啊=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