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昨天跟娘、爹、弟子兩隻(全家)一起去逛中友,
因為要過年了,娘說要帶我去買衣服,哈哈!誰叫我平常都吵著要她陪我去XD

不過爹跟弟子三個男生跟在身邊實在讓我買不下手="=(別問我為什麼~~
所以也只簡單的買件衣服和牛仔褲......(嘖嘖,真討厭!

之後便到中友裡吃午餐,怪了,我的小肚肚,你怎麼一點都不餓啊?我可是看到好多想吃的東西呢~~
搞到最後變成我在挑大家的剩飯@@"

有個專賣日本料理的樓層,哈哈!我拿了"免錢"的來吃看看,結果旁邊正宗的日本人講了一大堆我聽不懂的日文,哎呀,我只會說謝謝而已啊啊~~討厭!
不過東西還滿好吃的0u0

啊啊!還再買衣服時看到三個外國女生,有一個很漂亮,鼻子尖挺,氣質好像還不錯,成熟又高挑,就像一個標準的御姐啊啊~~
(我也想要擁有御姐的臉啦!!

大概就是這樣,只能說人超~多!還陪娘去換贈品>口<"
嘖嘖,逛到我腰都痠了,哈哈!我真的是運動量太少~~
雖然說不胖(噗

出了中友門口,
噢ˋ風好大,差點被刮走~~>"<

這樣一天應該還不錯吧,至少我出門走走啦~~

附上,我愛正太之萌殺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