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快過年了,應該是會回外婆家去才對ˇ

哦哦!那就是租漫畫的時間啦!!
平常都沒時間看,沒辦法,我是好孩子要專心讀書(掩面

下了一場雨,原本要出門租書的,結果眼看雨越來越大!(Oh My God~~
結果被娘喊:凍A!你等一下再去!

嗚嗚ˋ那阿姨有個標準時間會出門啊,過了2:00她人就不在了啦,這樣我還要再等到三點多吶~~(抹淚
只好再等了=3=

最近爸要我把電腦磁碟裡的東西刪一刪,說什麼容量太大,要我搬到二樓用另外一台
嘖嘖,我還在下載東西啊!怎麼可以這麼突然QAQ

我說程式啊!你快點好咩?我在等啊~~(抹淚

還有,要開學了......................................................
拿尼~~怎麼這麼快!!

不要啦~~我還沒玩夠咧!不夠不夠啦!!(打滾

(天音:糟了!她的藥丸後遺症開始發作了!((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