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小叔從台北帶Wii回來,因為新年喜氣到,所以想說讓大家玩玩熱鬧一下ˇ
結果好像變成有點在吵架......?(汗

大概是好勝心比較強,小小弟一直輸就一直生氣......

為大家解說一下,本家有兩個正太弟XD

最大的簡稱:小弟
第二大的簡稱:小小弟
兩隻(?)則合稱:弟子

天音:為什麼變弟子?
(瞪...... 因為我喜歡=ˇ=

小小弟如果一直輸就會發脾氣,想當爾贏了就會很驕傲(臭屁啊啊啊~~
噢ˋ這樣一個弟很麻煩吶(噴

前幾天在玩跳棋時又發脾氣......

娘先跟他玩第一盤,(那時本人在忙
他的智商有娘高咩?不,暫時沒有=ˇ=
所以他的第一盤就輸了ˊˇˋ

接著我跑過來湊熱鬧,我們玩了兩盤,
哈哈!他通輸~~連輸三盤>口<"

突然他掩面跑掉,我和小弟好奇地湊到房門外一看......
唉呀,怎麼在棉被裡哭咧0口0a

噗哈哈!真的很好笑吶~~
結果他看到我在笑,便哭著朝我追來(驚
好啦,姐姐不是故意的,所以別追著我喊打呦ˇ


現在他們在玩Wii,爹剛剛險勝他一分,
老實說玩遊戲贏個十分、二十分是很高興,只是沒這麼興奮,
但是就是贏那一分感覺超~爽的啦!

不過人還是不能好勝心太強,不然這樣以後會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