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今天是超幸福的情人節~~
雖然沒有情人還是收到巧克力,好開心>///<
噢噢ˋ是女孩子送的,不過我不是玻璃哦,別誤會=皿="

嗯,星期六要北上,好興奮啊ˇ
前天果熊打電話來跟我說她不能一起去台北......

拿尼~~~~~這是去年就決定好的啊~~~~~~~~~~~~~~~~~~(抹淚!

真是!每次決定好的事都給我在緊要關頭統樓子!
好個他X的我不爽啦!!
我真的很氣,就快要受不了了!(我想殺人啊啊啊啊~~~~~~~~


把我當狗耍嗎?以為我是那種只要把骨頭丟出去就會乖乖咬回來的小狗嗎?
這個世上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約定!那都只是敷衍帶過的表面意思!

雖然我不怪果熊,因為她出車禍了,所以必須待在家裡等警察來"拜訪"她......
又因為車禍這件事,所以果熊媽堅持不讓她跟我去台北,要帶她去佛堂還是佛廳什麼的@@

唉ˋ
不過還好找到朋友陪我去ˇ
紫苑芯~小紫~~~~哦哦!我好愛你(羞
不然這次的台北行我大概要一個人逛了,好討厭!

啊啊!真的好期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