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都已經過了大約兩天才上來放感想,幾乎都快忘光了呢> <"
首先要特別感謝萌友寶貝--鮪魚的同行~~
真的很謝謝妳,臨時提出的邀約妳還爽快的答應!

2/16--
第一天的行程是撘了約莫兩個小時15分鐘的火車衝向台北,哦哦!火車上的人很多,還好有事先訂票阿ˇ
剛上車時發現有兩個小男生坐在我們定的位子,大概是覺得沒人就"順便"坐下吧@@
沒關係,姐姐我不會怪你們的,你們就安心的坐著吧ˇ
只是他們的娘大概覺得不好意思,叫孩子趕快離開,有良心的我(?)和鮪魚便善良的說:沒關係!給你們坐!
哈哈!他們的娘還很感激的謝謝我們,說著這樣的年輕人很少會這樣了(笑

一到台北火車就看到叔叔和阿姨站在月台等我們,真是有勞你們了ˇ
我們一吃完中午點心就馬上搭著捷運衝向國際書展~~

哦哦!果然不出所料的人爆~多!!
好像快被擠成肉餅了押~~整個霧煞煞@@"

銘顯的攤位我是找了滿久的.最後還是去拿了會場導覽圖才找到的......
噢ˋ在那裡買了七百多塊的東西,還好沒超過預算(汗顏

購買:1/2王子的福袋,創夢雜誌,零度鑰匙圈,零度十六集ˇ

只是比較遺憾的是沒逛到最想逛的海賊王和火影的攤位啦!!(討厭!
排隊的人真的是多到排會場一圈還綽綽有餘,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快昏了~~(噴

花了三個多小時的國際書展一日遊,很值得,我很高興ˇ(如果有逛到那兩個攤位我會更高興=皿=+
噢ˋ討厭啦!我還有好多東西想買~~

逛完第一天的書展便順著鮪魚的意思跑去西門町,啊啊!生平第一次!
台北市就是不一樣,熱鬧卻有著隱形一般的規律ˇ
我和鮪魚兩個人跑去拍大頭貼,只是她的眼睛好像拍的怪怪的,所以咕噥了很久ˊˇˋ

回到叔叔和阿姨愛的小窩(?)大概是10點將近11點左右吧ˇ
那真的是"小窩",原本以為叔跟我開玩笑說睡客廳,沒想到是真的!(驚)
因為他們的房間和客廳是"一體"的~~(還好我說睡廁所不是真的!!

我和鮪魚拿了第一天的戰利品出來欣賞,哎呀,揮灑下來的汗水總是最完美的!
大概12點多睡覺吧,第一天就玩得我腰酸背痛的了(笑

2/17--
清晨,客怕的是我竟然還沒七點就起床!(拍桌)
搞清楚!沒睡滿六小時是會生病的~~
好笑的是早睡的鮪魚在第二天我的精神比她好太多了(驚)

早上在往麥當勞吃早餐的路上,經過了第二天的目的地--台大
哦!人好多~~
吃完早餐開始排時人更多(廢話!
大概排了有20分鐘才進會場吧(遠目

剛開始進會場時找不到貓和亞亞= ="
應該是你們給我的攤位碼錯了QAQ
還好在最後快放棄時看到亞亞的身影(抹淚

亞亞真的跟照片一樣可愛又有點小成熟呢,好棒!
那時候貓貓沒在位子上@@"大改跑了三次吧,貓貓最終竟然坐在位子上吃便當~~
第一次找你的時候亞亞說你去買東西了ˇ
第二次去找人也看不到你,亞亞說你又跑去逛書展了@@"

國父也是革命了好幾次才成功!還好我在第三次終於遇到你啦~~>///<
貓貓的長相跟我想像的偏了一點點呢(笑 不過還是很有作家的魅力

拍了兩張跟貓貓的照片,好開心!本來想說你會不願意呢>口<"
亞亞倒是拒絕拍照,不過我也不勉強啦!

找完貓貓我和鮪魚就繼續去逛COS展ˇ 好多COS的人站在戶外供人拍照ˇ
該怎麼說呢?好棒的Feel!嗯,真的很棒!

最印象深刻的就屬1/2王子裡的娃娃和火影裡的鬼鮫了!有兩個扮這個角色的人扮的超好!

娃娃超萌!連聲音都好動聽~~鬼鮫好可怕>"<!要找他拍時還有點怕怕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聲音太小聲還是他長太高看不到我?站他旁邊扮再不斬的男生發現我,還說:喂!在這裡啦,有人要拍照!
哦!謝謝你,再不斬大哥~~

娃娃應該是對我和鮪魚有印象了吧,我們找她的次數超過三次(汗 
沒辦法,她就是太萌!太可愛了~~>///<

剩最後要回台北的四,五個小時,叔還帶我們去交通美術館體驗開車(可惜不是賽車!
哈哈!冒雨開車好刺激!叔叔還在旁邊叫ˊˇˋ(真可愛~ˇ

兩天的書展行程大概就是這樣,真是辛苦了ˇ

這次除了要感謝陪我一起向補習班請假到台北瘋的萌友--鮪魚以外,
還要更感謝這次提供住宿,飯錢,車錢,國際書展門票費(?)的叔叔和阿姨,
有你們這次的行程才會這麼圓滿的落幕,真的是十分感謝0u0!

因為你們快要結婚了,在此先祝你們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