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翅膀的天使,他依然笑著對我說他有翅膀

為什麼?我不懂

「因為我心裡有翅膀」天使溫柔的說

「可是長在你心裡有什麼用?你還是沒辦法飛啊......」

「我知道,」他笑了,牽起我的手:「可是,只要我想飛,我的心就會跟著啟航,就算沒有翅膀我還是可以飛

剎那間,我懂了,原來他說的飛並不是動作上的,而是心靈上的

一直沒有被開啟,就算有鑰匙也打不開的我的心,其實,一直都想飛,但是因為害怕和恐懼,每個來敲門的人都被我拒絕了

「那麼,我也可以嗎......?」我不安的問道

「嗯,當然,而且,你會飛的比我更好」他悅耳的聲音在迴響

這次,我也想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