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張開翅膀就有飛翔的可能
飛吧、揮吧,我想看你飛,翱翔在自由的湛藍天空!

天使和惡魔是互相對比的存在,他們彼此站在名叫"心的天秤"的秤量上
惡魔若是好心的那就升格成天使;但若是天使耍壞想變成惡魔則叫墮天使,墮落的天使。

沒有悲天憫人的心,是披著善良外皮的渾沌,祂,是引人墮落的天使,比惡魔、撒旦還可怕的存在。


你,是屬於哪種?我,又是屬於哪種?

可能的話,我想化身為墮落天使,但是我不要讓別墮落,而是要頹廢我自己。
我的存在有意義嗎?每個人都有他存在的生命價值吧,我的價值在哪?

沒有嗎?呵......應該是還沒找到吧。

至少,讓現在的自己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