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看標題就知道了。

搞不懂,為什麼常常約定好的事總是到一半就這樣?

「啊!對不起!我忘記了!」

「對不起,我沒辦法和你去了......」

「真的很抱歉!因為臨時有事......」

「我媽說要帶我出門。」

「拜託你不要生氣,我下次會記得的......」

「下次好嗎?我們下次再一起去。」

甚至還聽到這種......「我、我睡過頭了......」

去你的,很好玩啊?這樣很好玩啊!

如果不行也可以打電話來講一聲,搞什麼?忘記跟我有約?好樣的!

算了,這種次數多到我自己都數不清了。

我不是在誇耀我自己什麼,只是,既然答應別人的事情就要做到,我都為你們盡力爭取了,為什麼就不能為我想?

很困難嗎?這樣做不到嗎?你們這些人......

真的,很多事情就算我強求也沒辦法,可是我討厭理由,自己做錯事竟然還有理由?

時間、地點都是你們定的,雖然我常常每個禮拜六、日都有例行的事情要做,除了補習、讀書以外,我每天都很忙,可是為了想跟你們出去,我總是硬擠時間出來陪你們。

來亂的啊!我的時間都被你們這些人打亂了啦!

要是你們更守信用,我就不會這麼生氣了。今天,有個同學打來說我不用跟她出門了,他哥會帶她去。

很好。

很小的一件事是吧?等啊,等到每次被爽約、等到約定當天要出門才說、等到你想翻桌,是啊,還可以跟我分享,跟我分享可悲至極的理由,我可以讓你知道我這股怨氣!

算了,我乾脆都自己ㄧ個人好了,幹什麼這麼麻煩,我又不是你的玩具,更不是你們可以隨便使喚的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