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一驚=3=

抬頭往上看,我的Blog的標題是愛與戰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哪來的愛啊~~~~~~

吶ˋ哪來的愛?我覺得我在抱怨啊(被打!

自從開了一後,我好像都是在發些生氣、抱怨、悲哀的鬼東西,所以沒愛,不過,有戰鬥!(指

那些哀怨的文就是戰鬥了啊030b

你不覺得文字間有彼此打鬥的身影嗎?咦?沒有?

嗯啊,那是你道行太淺了!(又被打

所以啦,我們要化悲憤為力量!把不快的事情逆流!讓愛來包容它啊啊啊~~

不然我的出現是好玩的啊?

OS:很感謝對於我下篇文章有感觸的朋友,
我知道這種事情誰都不能十全十美,可是盡力做好、盡力做到不是很好嗎?
我的火氣已經沒這麼大了,感謝你的關心ˇ
在此無法以身相許,僅僅送上飛吻十枚!(嫌少再來跟我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