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第一次看到老師這麼生氣說QAQ

老實說我也覺得沒啥好氣的,只是老師真的把我嚇著了......

摔麥克風、拿原子筆亂丟還像發了瘋似的狂罵。

我知道這個班很爛,也已經找不到什麼很爛的形容詞來比喻了,上課秩序差、不講道理的猛頂嘴、傳紙條外加聊天、聽音樂還看漫畫,真是他X的好爛!

老師生氣的理由還滿簡單的,就是看到不及格的考卷= ="

她說以前考90幾分、80幾分的人現在都只有瞎猜分30幾分而已,,那些成績好的同學都被帶壞、污染,說著說著好像要打人一樣.......

因為她的外型就是好媽媽型,所以即使發飆也沒太多人會怕030

因為今天的上課氣氛死到爆,老師也氣到連消過單都所幸不簽了!

吶ˋ我好開心,這樣畢旅就可以不用看到傷眼的人了ˇˇ

最好都死光光,要不然就是被車撞死!

有時候會想我是不是國小過的太幸福,現在國中才要來懲罰我@@?

不過這也太狠了吧!在怎麼想蹂躏我也不需要這樣啊~~(拭淚

吶ˋ老師我支持你!(指

=========哦哦!今天看了家庭教師整個開心起來>"<

山本終於用愛拯救了獄寺呢!愛的力量好偉大ˇˇ

吶ˋ看到獄寺寶貝被打的慘兮兮,山本也要燃燒熊熊的愛情之火,報虐婦之仇!(?)

那充滿殺意的眼神就像要咬死阿柿一樣,好可怕~~(抖

還好親愛的獄寺寶貝沒事,不然山本會殺他個找無全屍!

山本君你好棒ˇˇ

現在大家要跟我唸!

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傷不在重,有愛則萌!

就算赴湯蹈火,山本君也要守護獄寺寶貝啦!就像L要保護我一樣>///<(羞←被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