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的中午到下午的時間都坐在電腦桌前修圖,吶ˋ指頭真的快殘了QAQ

本來是要來趕8月可能會在CWT販售的商品,可是眼看我在冒天開的貼圖版好像要轉變成聊天室,於是趕緊新增圖>"<

月,你真是累死我了=3="

不過看到成品還是很高興ˇˇ

給同學看了,她說有點不像.......!!(驚

唉,那個"有點"對我來說是重重的打擊啊!(拭淚

或許有人認為我很偏激,可是一個完美的東西不應該把它做到完美嗎?

這個"有點"真的讓我很不爽=皿=b

不要緊,獄寺寶貝和山本君會安慰我ˇˇ(羞

還是貼上來給大家看好了030

要是有問題或瑕疵希望可以提出,這是邁向成功的道路呀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