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號,家裡養的小老鼠糖糖在今天早上失蹤了

心好痛,哭了好久

明明就有說過要一直陪你,直到你死掉的瞬間;約好了如果你轉世,要當我的小孩

把你放在手上玩,瞧你無知的小臉;拿恐龍玩具猛點你的頭你就會很生氣,還反過來咬恐龍的頭ˇ;跟哥哥打架打輸就會不高興的耍脾氣,猛踢木削;圓滾滾的身體最好摸,總是乖乖的讓我撫弄;喜歡躲在我的毛帽後面取暖,呆呆笨笨的,簡直天真無邪到不行,跟你相處的美一天我都好開心,真的

可是就因為我真的好愛好愛你,現在正因為找不到你讓我的心情好亂!

糖糖,對不起,你快回來好嗎?

討厭,眼前模糊到都快看不到螢幕上的畫面了......

現在讓我不爽的是爸的發言!

我心情已經很不好了卻只會罵我?

說什麼糖糖如果死在家裡會發出惡臭......是嗎?死了?最好有看到啦!

你是有看到糖糖的屍體嗎?沒有啊不是嗎

還說如果找不到牠,就要一起把芋頭還給果熊

這關芋頭什麼事了?就連他也要一起被波及?

對我來說,糖糖和芋頭就像我的孩子,糖糖不見我已經快受不了了,現在就連芋頭也要一起帶離我身邊,好樣的!

所以?全部都是我的錯?

如果我們不見了你不也會這麼著急?這樣把糖糖他們的生命看成一塊不起眼的塵土,對你來說當然不算什麼!


那時候,我把芋頭和糖糖的籠子放在一樓的椅子上就先上樓了,糖糖的籠子是一盒透明的開口塑膠小箱子,大概是木削堆太高了,糖糖從盒子裡跳出來

現在有兩個可能:
一‵他躲到一樓的某個角落去了
二‵拿時候大門開開,他可能從籠子跑到馬路外面去

如果是第一個還有可能,可是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所以......大概是後者吧......

擔心他如果跑到外面會不會被其他野動物欺負,如果跳進臭水溝裡也會被蟑螂和大老鼠欺負,糖糖這麼膽小怎麼會打贏他們?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因為沒把你照顧好,現在,我已經受不了了......

我還是沒辦法相信你已經不見的事實,我會等,這只是第一天而已,我會靜靜坐在椅子上等你,我知道你一定會回來,然後再讓我繼續好好愛你!

下禮拜二就要考段考了,不過我大概也沒有心情唸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