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糖糖已經凱旋歸來了!(咦?)

大概是爸在掃地時找到他,牠躲到鞋櫃裡(驚!

唔......對不起,爸,我對你說了很過分的話QAQ

因為我一時心急,講話、打字,一下子全部發洩出來,

這是我的錯!我跟你道歉!(跪地爬

剛剛你似乎也很開心找到他,害我心理揪了一下......

總之很高興,糖糖終於回來了ˇˇ

混了一整天你也爽了吧?身上髒兮兮的,明天要幫你洗澡才行!

還有感謝大家的關心ˇˇ

小築、果熊、小佳謝謝妳們>"<

糖糖你這渾蛋!害我擔心死了!

我一定要依照約定,打你的屁股、拍你的夾囊、彈你的尾巴!讓你生不如死~~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