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快要滿一年了呢!
親愛的小老鼠ˇˇ

焦糖和芋頭來自宅也有九個月了,這是小寶寶在媽媽肚子裡即將出生的時間呢!(喂)
要說你們對我來講的意義就是:我大腦裡的兩塊肌肉XD
簡單說就是不可或缺!

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可以每天過的很快樂ˇ





糖糖和芋頭又做了很蠢的事!

最近趁他們睡覺時我發現......
唔哦哦不愧是兄弟!
睡覺的姿勢、表情、方向等等!全部"一模一樣"!
我說的表情是指嘴巴的開合度唷ˇ看得到門牙的那種0u0

每次早上、中午、下午、傍晚、晚上、凌晨(咦?)都會道每個時段的問候語,
像是:早上好~親愛的肚子餓了嗎? 晚上要乖乖睡覺別精力旺盛啊! 討厭我知道你很想我,可是也不必看到我就衝過來啊~ 這類的ˇ
這麼說來,我的生活幾乎是靠你們在旋轉的啊!!真是糜爛啊我XD

叔的女友對老鼠好像也很有興趣=///=
上次來的時候頻頻說: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很開心的在手上把玩

哈哈!真是奇怪讓我超有面子(羞)

話說芋頭真是越來越重了,
讓我超擔心!
果熊說這是遺傳媽媽--拉拉的肥胖!=口="
雖然說這是幾個月前就這樣了,不過他活的好像還挺快活的?
算了,就這樣吧ˇ 他高興就好030

不過啊我是說真的!芋頭如果冬天拿來保暖會很舒服呢~(遠目)

糖糖就不一樣,活潑頑皮的樣個什麼樣!
搞清楚你已經四十好幾啦!
老實說每次看到他想從籠子爬出來的拚命樣子,就會覺得:啊!我應該去救他才對!(英雄的意志)
抓出來後,我就會臉紅紅、笑得很開心的開始在逗他=///=

逗他很好玩!我會抓他的小鼠腰,糖糖就會從我的手臂開始倒立爬行,如果從肚子看會很好笑唷!
看那小子玩的超開心!每次都故意轉好幾圈讓我的手婉卡住!

給大家看他們睡覺時的蠢照吧ˇˇ

--芋頭
--焦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