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曹格因為歌被楊宗緯唱紅所以哭。

你說曹格他不懂,不明白他哭屁!

我在當下無法回答你,可是你知道為什麼嗎?

那是因為自尊心。

我不怕你看所以也不想跟你吵,曹格是少數讓我百分之百喜歡的藝人,所以我要幫他爭取公道(雖然他本人看不見QAQ!)

假如你是一個有名的的畫家或漫畫家,你設定的人物被其他你的書迷拿去畫同人圖,偏偏,眼尖的人說某人畫的比繪者好,或說乾脆這個人出書就好了,繪者可以一邊涼快去!

這樣?是不是很令人悲哀?

就算會唱紅那也是楊宗緯的實力,但是要是沒有曹格的這首歌,他能一舉成名,開口有金嗎?

先說,我並沒有在批評他。

你堅持你的己見,我堅持我的想法。

我們是同學,所以我也不想發生沒有意義的冷戰。

只是,我希望你可以想一想,自尊心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