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很任性
對不起,我很自私
對不起,我就是這麼討厭
對不起,我就是這麼容易發脾氣

我知道我的脾氣不是很好,也在盡量控制
但是只要越過一個界線,我就會開始受不了,甚至亂罵人

明明知道會傷到人卻都只在發生後才後悔
明明知道這是不對,可是還是無法控制

所以我很討厭自己的脾氣

唉!發牢騷了......

我不想被人討厭,也不想被喜歡的人討厭
我討厭別人,更不希望討厭的人會喜歡我

所以別跟我太熟比較好......請保持適當距離,除非我個人接近你

可惡說的自己好像是一個很複雜的人QAQ

火影41集自來也對長門說:「被傷害就會憎恨別人...如果去傷害別人就會被憎恨,心中還會被負著罪惡感。但就是因為知道這種傷痛,才能夠溫柔的對待別人,這就是人類。」

岸本,我對你的崇拜又更上一樓了!
真是教我人生歷史的好老師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