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看牙醫了>"<

話說我有好幾年沒去了,真是懷念啊ˇ 記得最後一次是小學五年級以下的那段時期030

這次去是要去洗牙齒,因為自己好像不管怎麼刷都刷不乾淨......

咦!或許這也是我自己的問題(默


是爺爺帶我去的,可惡差點出車禍!

兇手是一輛開貨車的藍色車子,明明就紅燈了你是瞎子嗎?

給我闖紅燈啊!你是怎樣?

不開心3

要是我發生什麼事看你怎麼跟獄寺交代,他會炸死你的!


躺臥在診療椅上,可惡好像在手術台上害我好緊張QAQ

因為客人太多了,醫生還沒來所以我慢慢等ˇ

旁邊的姐姐在儀器上弄了一杯水。

「這可以喝嗎?」

「啊?不行啦,這是要漱口用的不能喝!」她笑了,我尷尬。

果然太久沒來不行了~~(泣

「你要看書嗎?有故事書,報紙和雜誌。」或許是怕我無聊等太久,她有點苦笑的說道。

「有沒有小說?」

「沒有耶......那你要不要看壹週刊?」

起初我驚了一下,本來想說"要"的,可是又認為裡面都是些抓人小八卦的事所以我回絕了030

姐姐後來就笑著走出去。

我躺著,心理想著這個時候獄寺也抓著我的手在我身邊>///<

哦耶!愛情真偉大ˇˇ

(獄:加油!在撐一下就過了!

(羽:好......!

咿呀ˇ真害羞~~(掩面

在我放空的時候,姐姐又走進來,她笑得靦腆的遞給我兩本童話書,一本是小美人魚,另一本是老鼠強盜什麼的我忘了QAQ

「給你看ˇ」

哈哈......我接下了......雖然不是很想看。

不過姐姐你真可愛ˇˇ

之後可怕的牙齒勁敵--拔牙大魔王來了!!

好可怕,她幫我開始洗牙的時候就一直聽到很像電鋸在劇東西的聲音QAQ

(獄寺~~我知道你一直在我身邊!)

這樣就算了,還一直問我問題!

媽咪這樣我要怎麼回答你?你在欺負我啊QAQ

處理完後我漱口,嗚嗚~我看到血跟水混合起來的顏色了,討厭,流血了。

因為我的牙齒有一顆長到裡面去了,所以必須矯正。

所以我才討厭看牙醫,每次都要做這個做那個的......

等娘下星期從日本回來,禮拜六就要再去一趟(大概吧0u0

那時候在寫矯正問卷調查的時後,有一欄題目是這樣寫的:是否有咬手指或含東西的習慣?

嚇到!我就是一邊咬一邊寫的呀!

嘖嘖,要寫否都沒辦法了="=

人家不想去看牙醫啦!討厭死了,明明只是去洗牙齒而已啊(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