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ˇˇ今天敗了好多$$!(咦?)
不過我很開心唷唷唷!

好啦,來紀錄一天的大小事吧ˇˇ

很無奈,
今天本來要撘太原火車站到台中去的,
結果果熊堅持是另外一個月台害我們跑去潭子QAQ
哦哦浪費了不少時間!

果熊到了潭子才說:難怪我覺得風景不一樣。
虧妳還能心平氣和的說 =皿="

所以事實證明,我和優子才是對的!(挺胸)
討厭十點多才到台中火車站!

太陽好大,整個快乾扁~~
優子說呀,如果我不把今天帶的錢花光,之後我會一直負債......
她說這是看什麼命理學的030

嘖嘖,我可是帶了不少啊!
把錢花光之後我就真的負債了啦!

我們先去果熊說的動漫館,要說館也不是很貼切,
總之就是一個店面這樣030"
不過裡面的東西好多ˇˇ待了好久的說ˇˇ

看到很多心癢癢的東西,還有國際書展賣的商品(大部分),
而且超開心還看到獄寺ˇˇ
所以我說這是天注定!(掩面)

優子看到死筆一直尖叫,果熊看到薔薇少女一直拼命壓抑動錢的衝動(這樣會得內傷的說030")
哦哦我是從頭尖叫到尾啦!好興奮ˇˇ

還看到不認識的紅髮動漫人物XD
唔哦整個更興奮了啦!!
(我是紅髮主義者,有打算接紅褐色頭髮的打算! 正色)

在裡面還有個地方限18歲以下進去
可惡這根本就是故意限制腐女嘛!!
超想溜進去,可是有人在守=皿="

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離開動漫館吃午餐去(超不捨!),
因為我早上剛吃完早餐就吐了,所以超級餓>"<

驚訝!我中午只買了一個麵包,果熊竟然一次買了四、五個!!
Oh my god!妳的胃是什麼裝的?竟然還反問我吃這麼少沒問題嗎!

我要澄清我真的很飽啦>"<
明明就是你食量大還說=口=
還有呀~因為大腿的"日益茁壯"所以也存有一點這樣的私心......

吃完午餐之後在我和優子的帶領下,我們"平安"的回到太原火車站ˇ
好可怕一進優子家她阿嬤就問我為什麼沒帶手機!

我:我沒有呀!(根本就沒買)
她:為什麼不帶。
我:因為我沒有呀。
她:為什麼沒有?
我:因為根本沒買......

超級混亂的對話(默),阿嬤在說話時還把手搭到我的肩上0口0!
之後優子的爸凶巴巴的走出來,對優子大罵

她爸:妳給我差不多一點(台語)

我和果熊整個傻眼~~
嗚嗚!我最怕這種語氣了QAQ

大概意思是說出去逛街都不知道時間,也不會說一聲
不過優子明明就有說呀,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唔哦她爸真可怕,
所以優子家我大概不敢再去了......
頂多站在門外吧XDDD

優子也有說她討厭她爸啦030
不過果熊說她超恨她爸=口="
嘖嘖,這兩個人讓我好擔心>"<
以上是題外話ˇ

一點半三人衝去寵物店買東西ˇ
可惡果熊腳踏車騎好快,趕不上!
討厭你沒有自覺嗎~~QAQ

很好笑,闖紅燈又遇到警察兩次(不過腳踏車沒關係吧@@")

最後也是最壓軸的行程>口<"
諾貝爾!!!!

哦耶一進門就跑去抱拼圖ˇˇ
討厭的是在挑樣式的時候我的腳竟然抽筋!!
絕對是平常路走太少......

因為我是個很討厭逛街的人!
跟娘逛個一小時我的背就酸了~~
可是這次好妙!連續走了好幾個小時的路我竟然感覺不到什麼!
可能是因為這次是興趣ˇˇ還有獄寺的愛~~(掩面)

抽筋很痛!這次是小腿>口<"←徹底了解什麼是痛不欲生
唉呀這是小插曲罷了ˇ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盜墓筆記"?
那是寫一本一群人在盜墓時遇到各是各樣新奇百怪的事
應該是大陸人寫的,還不錯看ˇ但是很可怕!(噴淚)

平時自己就不適合看那寫鬼怪的書,可是這次卻深深迷上!
當然看到一半就必須闔起書,舒坦一下......
之後看完再打感想好了ˇ

優子在找做餅乾的書,我隨便看了一下就看到BL漫!!
唔哦好興奮!!
隨手拿了一本"危險保健室"(好妙,跟我最近要打的文標題差不多相同)
開心的翻翻翻!
果熊拍了我的肩,指著這本漫畫架架上的告示牌
"18限成人區"
0口0................................

好吧我已經18歲了!只是外表不成熟罷了(騙誰!)

因為人太多,所以沒有位子坐,
我們就犧牲一下當"書局遊民",直接坐在地上
才一坐下果熊就問我坐這裡好嗎?
呵呵~原來她也會害羞唷ˇˇ好可愛>///<


因為藍莓一直叫,所以果熊不得已先把牠帶出去,剩我和優子兩人留在裡面看書
優子後來看完書以後就跟著走出去,變成剩我一個人
要知道,一個人看那類的小說很可怕>口<"
偏偏他們出去超久都沒有回來!換我在害怕他們是不是跟書理的人物一樣消失了QAQ

本來想出諾貝爾去外面找他們的,
因為門口測有探測器,如果沒有付錢就走出去會有警告聲,
可是如果我把手上要買的東西先歸位的話說不定又會被其他人先拿走!

在裡頭晃了十幾分鐘終於遇到熟人!
小築呀~~救星QAQ
馬上請她幫我出去找人>"<

後來果熊和優子從外面走進來,
超感動!我還以為他們被抓走了(喂!)

因為有點累了,所以想早點離開ˇ
回家衝家教去~~

很棒ˇ天線修好了,可以看家教~~
死氣模式的阿綱好厲害,整個快被雷爆了啦!!
所以骸骸的愛也是有原因的ˇˇ(羞

最近在打8059文ˇ
先透露標題吧吧吧吧!
名:保健室的體育課
這是巧克力推薦的唷!不是我XD
我原本的意思是"體育課的保健室"(什麼鬼!!)

總之請給我愛ˇˇ
這樣我才能生文啦!

好耶獄寺!
每天看到你我都很開心的說>///<
8059是本命唷ˇˇ

今天也要幫我溫被哦~~(掩面)
可惡昨天睡覺這樣說,竟然被弟子講很智障=皿="
秒殺你!(咬)

啊啊!要去拼新買的拼圖了!
海賊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