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因為看到標題就點進來那真的很好笑XD

總之我要先洩恨(茶

可惡上次打的文章不見了!難得那篇很經典!!(?)

話說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只記得那時候盡情發揮了對利信和健太的愛ˇˇ


媽咪真是太正點了!骸的聲優--利信,爆帥還長的很像西瓜哥哥(笑滾

哦,Baby你就承認吧!這樣我可以考慮讓你當我的西瓜~~(羞

個人還滿喜歡他的,有搖滾風的味道呢ˇˇ(搖滾西瓜?(驚恐!

迪諾的聲優,健太也很上等,不過好可憐他住院了!暫時都聽不到他的聲音

嗚哦我好傷心QAQ

他本人真的跟迪諾長的滿像的,一樣是金髮,有點偏長,長的很可愛!

雲雀快點,寫情書就趁這個時候!(被打XD

http://blog.udn.com/tfkcxensra03/1487267

因為圖沒辦法另存新檔,所以就請大家辛苦一點點圖進去囉ˇˇ

接下來我就忘記了,記憶只能打到這一部分(掩面

沒辦法誰叫我家網路跳掉!ˋ皿ˊ(咬


大家有注意到日本有個樂團來台嗎?

彩虹樂團唷!

哦耶我喜歡主唱Hyde!

羽本身就很喜歡搖滾,尤其是抒情搖滾,那是最愛!王道啊啊啊啊啊~~~

在此我要宣傳"花葬"這首歌!感情的起承轉合弄的好棒呀>u<

如果有人可以再加以推薦那就更好啦!

還有一組視覺系的樂團叫LM‧C

他們的歌也很棒哦,歡迎欣賞ˇ

記得要跟我分享就好了XD

話說我現在就在聽"花葬"這首歌~ˇ(笑


有人說羽整天都活在幻想中030

不好意思我是這種人XD

放空跟幻想很好玩啊,自由的物種穿梭大腦=ˇ=

就算在學校上課也很不專心,是說今天就畫了一張山獄圖在英文課本上,有時間再掃上來給大家看囉~~


啊啊,這禮拜四和五要模擬考了,我還在打電腦(默

說真的,我現在看到書就想睡覺,有極度的催眠.......

我要專注力啦!!!!QAQ

超該死!


今天也要散播對獄寺的愛唷ˇˇ

哦,我超愛你>///<

還有還有哦!利信和健太,我也超愛你們的ˇˇ

祝健太早日出院啦ˇ我很想聽您的聲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