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在走,我們的生命也在走。
活在這世上,有多少機會能遇到在一起一輩子的好朋友?

要是越熟,就越容易看到對方的缺點,然後會變得討厭他。
外表看似要好,心裡卻拼命詛咒。

交朋友很難,因為大家都在裝。

很多人都這樣,明明討厭對方,卻還一附很要好的樣子。

有人說他們這種人是神經病。
可是妳有想過為什麼會這樣嗎?

不過就算你問我,我也不會回答。

即使非常討厭對方還是會跟他在一起,
即使他做了令你討厭的事,兩人卻依然是朋友。
因為喜歡你,所以即便做錯了,他也可以露出微笑。

到目前為止,我可以喜歡到超過三年的朋友,五根手指頭就數的出來。

我很想改變對某些人的看法,但是只要看到一絲絲令我產生厭惡的舉動,那種感覺又走不了了。
我想盡量去接納每一個人,不要把他們全都當做廢物。

或許也是因為嫉妒,所以才會討厭人。

這個,原本屬於我的東西,為什麼你還要把它搶走?你已經擁有很多了不是嗎?

友誼這種羈絆很容易就斷了,
輕輕一摔,就像玻璃杯般的碎掉了,
即使用快乾膠修補,裂痕還是在,記憶不會消失。

我怕我到最後會跟你分裂,每天都是用虛假的笑容看你,
哪天,又或許是不久之後,我大概會原形畢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