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龜梨的SOLO很美對吧!(羞)

很喜歡換衣服的地方,配上音樂感覺很輕鬆又很愉快呢ˇˇ
不過如果他換衣服的簾子不小心掉下來會更好(喂!)

龜梨一開始要唱歌之前有出聲音,非常有磁性唷!
他真的很適合這種抒情的歌>W</

我還滿喜歡他的,龜梨很有自己的特色,
而且很會雷人=///=
每次的手勢和聲音都會讓人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
暖暖的!!

吹羽毛那段也很美ˇ好輕盈哦~

是聖庭傳給我的ˇ
好棒!你每次都會傳一些我沒看過的影片給我,
知道我很愛赤西,也拼命找赤西的影片給我,我很高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謝謝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