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食用完海賊50集ˇ
在學校就馬上看完了XDDDD

媽呀!索隆你真是感動死我了!!!
你的忠心道真的好偉大!知不知道我哭了啊?Q口Q
索隆對大熊說:「我把我的首級給你...但我希望你能放過他!」
"他"指的是→魯夫

討厭,我在吃午餐時眼淚好討厭QAQ

好偉大!!!!索隆我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然後香吉士又身負重傷的站起來說:「與其取走這個綠藻頭劍士的手級,不如取走我的首級吧!」
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這太有愛了!!!!!!!!!!

你們每天晚上到底在做什麼=///=?

不過我說索隆和香吉士,
你們和獄寺跟山本好像唷ˇˇ

獄寺和索隆都一樣愛逞強,然後害羞的方式也很像呢~
香吉士色瞇瞇時的樣子很蠢,可是很可愛!山本也是把每件事當做遊戲,每天都很開朗的笑>w</
好夫好妻,共枕同棉!

呼呼,我好開心唷!

可可羅婆婆快對我笑吧!!(不要這樣)

布魯克唱的那首「平克斯的酒」有出CD哦!
我要去下載聽看看>u<)9

詞是尾田寫的,曲是田中公平唷!
我還沒聽過,不過大家也去下載聽聽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