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TUN的新歌唷ˇˇ
超好聽超抒情(心)
這次的曲風有特別不一樣的感覺~

貼的兩則影片中,第一個是PV,第二個則是在MS上的>U</

赤西還是讓我無法自拔!!!!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哦/// 情感有如滔滔江水、黃河氾濫般呢ˇˇ
討厭討厭再對我笑我就要脹血而死了啦Q///Q
該怎麼說呢?我就是被赤西深深的吸引!(好像告白欸XD

你的每一個動作都好性感,不管是吐舌、眨眼、笑靨、害羞,
不知道為什麼都覺得好愛好愛噢!

坐車裡那個安排也是!
有種在聖誕結孤單等人的感覺(心)
而且你的聲音也變得更有磁性了呢!
一開口唱的那個圓滑低音!!嗯~~~好甜好幸福哦ˇˇ

再來是上田>W<  我覺得你越來越有成熟女人的味道了天啊!!
那個帽帽加上你陰美的臉(羞) 好美唷ˊUˋ
難怪巧克力都說你到泰國變性去了XDDDDD

穿西裝的龜梨也好紳士0///0)
真是的真是的,這親愛的怎麼笑的時候還是這麼嫵媚呢(害羞)

剛剛不小心看到一篇預告,龜梨明年一月又有新戲了(灑花
片名叫:神之雲
好像是一本漫畫的樣子,似乎還滿好看的ˇ
很期待>口</

田中也有頹廢風(驚)
可是我覺得好適合你欸(掩面)

田口還是好陽光噢XD
總覺得你還是一附什麼都不擔心的孩子(燦笑)
嗯嗯就這樣繼續下去ˇˇ

中丸也唱得很棒!(握拳)
而且你的衣服我很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