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邊吃早餐邊看電視,
然後無意間被我點到大振XDˇˇ

之前有親友說很有腐味,
而且現在看了以後,變得對棒球滿有興趣的///

三橋好可愛,而且聽說第一集就有跟阿部直接接觸了!!
握手握到手發紅!!(←只看到廣告)(哭)
很不幸的第一集我沒看到QAQ
要找時間補看XDD

大家打棒球之間的氣氛好緊張!
要關鍵揮棒竟然給我做廣告這實在很欠揍啊!!

而且三橋真的好受!!
你根本就是總受!連阿綱都可以反了,你根本不行啊啊啊啊啊!

聲優也配的好極致ˇ不管是日優或台優都一樣啊///
三橋的都有配到精隨,跟外表超和的ˇˇ
阿部的也好優!是說我在哪裡聽過呢?
好疑惑啊XDD/


今日的家教也好興奮!!
不過我是說認真的,聽到山本爸爸死的那瞬間我真的很難過!!

慢著,獄寺你的岳父大人啊啊啊啊Q口Q


怎麼可以這樣就死了!訂婚、結婚、生小孩這些呢!
您大人都還沒享到福就死了Q口Q(翻桌

而且白蘭一開始就讓我覺得他跟小正有姦情=///=
叫的好親密!!!送花也好甜蜜ˇˇ

大陸是翻銀蓮花,台灣的東立是翻牡丹花,
有稍微去查一下,這兩個根本是完全不同的花種,而且花語也不同,
會什麼差這麼多呢=口=?

而且大陸翻雷歐,東立翻里奧!
我是很認真的覺得雷歐比較好聽啊(巴)
所以以後看到我講雷歐請自動翻里奧(打死)

我看到那個女人叫野猿時我真的笑瘋了XDDDDDDDDD!
野原廣志啊!小新你爸爸欸!!
天啊這超有笑點(噴)

阿綱的賀圖竟然先被我趕出來了,這實在令人有點恐慌(掩面)
照理來說應該先是賀文啊啊啊!

這是在學校畫的ˇ
而且我還沒有處理得很乾淨(哭)
大家別來打我就好QAQ
 

綱吉>///<

京子十年後好漂亮唷!
不過我比較好奇,之後十年後的大家還會再出來嗎XD

我還想在看一次獄寺十年後的御兄樣ˇˇ

今日就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