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叔叔你終於結婚了>U</
阿姨現在也要變嬸嬸了呢ˇˇ

昨天也看到好久不見的堂哥和堂妹QAQ
嗚嗚我超想你們的欸!!!!
↑好像八百年不見

然後超好笑XD 你和弟子跟小弟成立太監幫了啊!!
我覺得很適合說哈哈哈

不過是怎樣?你們一直損我我卻想不出半句來回罵你們(哭)
好啊你們這三個混蛋!!!
弟子:姐姐在我旁邊讓我覺得好丟臉......
哥:哈哈哈不敢跟她一起出門!
囧!

哥:我妹的小腿是我的大腿。
弟子:我姐的屁股是我的身體。
哥: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和堂妹一起被貶了(愣

然後還有一句瞎爆了的對話!
弟子:液臭和狐臭哪個最臭?
哥:你最臭啦!
哈哈哈哈哈這個好好笑好好笑XDDDDDD/

然後要送花時,餐廳人員把花放在我們旁邊,
然後哥對弟子說:你看這是要送我的。
弟子:......不要臉(台語)!
哦哦罵超順的欸XDDDDD/

餐點也吃不少,不過蛋糕吃最多(害羞
不過水果醋的味道真的好酸噢,超酸超酸喝不完Q口Q
雖然你說養顏美容要喝完,可是我還是喝不下去啊(驚

那家餐廳的廁所也好灰暗,整個覺得陰森森=口=lll
莫名其妙在廁所巧遇一位大姐,我們聊了好多噢ˋ
後來到娘他們那桌坐的時候才猛然發現旁的人好眼熟
羽:我們剛剛是不是廁所見過?
姐:對啊。

哈哈哈好妙的機緣啊!
原來緣分就是這麼美妙ˇˇ

嬸嬸昨天也好漂亮哦(心
超美超美~♥
叔叔也超帥>///<
那麼祝你們新婚快樂0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