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又要考學藝競試,但是衝完段考我就累了(攤死)
→化學報告和國文報告還沒交,我連封面都還沒畫,死定了T口T
→漫畫社要交兩張圖,該死的,最近完全零靈感!
→要給主子的圍巾只織到第三稛......還有兩綑沒弄!!主子都比我快了,這樣會來不及在聖誕節前弄好,嗚嗚我好慚愧(哭)
→要隨時注意KAT-TUN的DVD消息,害我現在很緊張,怕錯過預購時段......
→答應要給毰毰的丹X挪圖還沒生,我連草稿都沒畫!對、對不起Q口Q!我真的真的真的感到很抱歉啊......當初跟你說好都是幾個月前的事了,害我覺得年底前沒畫給妳,會讓我變得好沒信用(跪地
→聖誕節要到了,但是山獄的賀圖依舊零靈感(嘆氣)

已經12月中了,我還有好多事沒有做,獄寺快過來陪我!!(不對)

噢ˋ手指受傷到現在都還沒有好,真難過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