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午安夜安!大家好!

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但是我要講的東西跟這句話完全沒關係,只是單純想到0U0))

重點是......我今天作夢了!
真是好久沒夢到赤西了ˇˇ
距離上次好像是國三的事,我都高一了(驚恐)
這次的夢太甜滋滋,我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遮臉)

我夢到我和KAT-TUN一起去溪邊玩水,
水的深度大概是到小腿,小龜和田中已經先開心的脫掉鞋子跑下水,陽光照映在水上散發出的亮光真的很美!
天氣好冷,我本來不想下水,但是我問赤西要不要下去玩,他就高興的點頭說好,
因為赤西下水了,我也興奮的一起下去XDDDDDD
結果不知道怎麼玩的,我們身體都玩濕了,
結果我就幫赤西擦頭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讚了太讚了!!此生不渝啊老爸!!(請自重)

赤西的頭髮摸起來好舒服好柔軟(這部份大概是摸到自家棉被XDlll)
而且還有一種淡淡的髮絲清香......
赤西靜靜的讓我幫他擦頭髮,我看著他的眼睛閉起、嘴角微笑的樣子,原來作夢也可以幸福成這樣!!!!

他的臉到現在還深刻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每次夢到赤西總是無法完整的夢完,不然就是被打斷......(遠目)
但是這次太幸福了!!!擦頭髮欸!!!這是何等能表現出親近的行為!!!

然後我又接著夢到KAT-TUN來台辦演唱會了>U<//
而且一張票要6000元,我沒參加過演唱會,所以也不知道這個價錢到底算不算昂貴,
但是讓我生氣的是,那個櫃檯小姐竟然懷疑我拿的是不是假鈔!!!
天殺的,懷疑的話價錢就不要開這麼高嘛(翻桌)
更好笑的是,夢到好多英一丙的同學在現場(掩面)

希望今天晚上還可以夢後續,然後直接擦身體(夠了)

今天也好冷,我坐的那個位子簡直就不是人能待的= =lll
想趕快去跟主子拿圍巾,不過我自己也還沒織完(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