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心寒就是了= =
果然娘說的話都是對的,那都是招數。

還好我都有逃避,不然說不定我會被騙哈哈哈哈

雖然剛開始有開心到啦,不過最後還是因為不怎麼喜歡= =
畢竟各個條件實在讓我不太能接受,人好是有啦,
但是他讓我覺得他人生毫無目標,我的天啊這麼快就要墮落,不對吧囧!

勸說這種事我也做了,不過他好像還是零目標= =lll

回歸正題,
情感這個東西很容易改變啊,不過還是要看人,不是每個人都像他那樣。
なにもない 
請無視字XDDDDD//

但是我對仁絕對不會變心ˇ
難過的事也過了;
負面的事也過了;
所有大小事都跟他一起過了,
看看我還是這麼死心踏地XDDDD

不知道他哪天爆出結婚時我會怎麼樣(汗


吸血鬼騎士真是好看,害我都深陷其中了,希望漫博不要有吸血鬼騎士的東西,不然我一定會破產OTZlll
樞學長溫柔真是讓人受不了=///=
但是我也好喜歡零,嗚嗚嗚兩難啊(抱頭)

是說最近書籤的進度一直是零= =lll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動力把他上色啊唉唉唉
不過寒假的目標就是把它上色完成,應該是可以達成的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