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除夕,祝大家新年快樂。
あけおめ!笑☆

不過我想提前慶祝情人節XDDDDD
上吧8059!!!

Happy Valentine 
請別抓我的小錯誤唷(被打死)

山:讓我摸一下啊,親‧愛‧的‧獄‧寺!
獄:混蛋!你的手在摸哪裡......變態啊!
山:我只是想試看看今晚的你夠不夠......(消音)

山本武你太糟糕又太急躁了唷!!請自重!!!!!(該自重的是你的大腦)

看來今年的8059除夕夜也要火戰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順利再等我生文吧(通常說完這句話應該就生不出來((遭踹

總之總之要祝大家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歡迎各位跟我一起分享山獄的情事=///=

這禮拜一到雅雯家看KT的DVD,看到第二片的時候我們感動了T__T
嗚嗚果不期然我又哭了......哭到抱住雅雯0///<+
不過雅雯堅持不落淚啊......她說她一哭就停不下來,所以只有揑著鼻頭強忍XDDDD

KT不斷創造令人美好的回憶啊(心)

是說我的Starry Sky也可以存了!!不用跑Skip了!!!!!(超爽)
這樣我就不用等跟小羊相聚的時間了(遮臉)
3/18是哉太的生日,但是他的頭髮似乎不太好畫啊......
我會加油XDDDD!!

是說我又突然想起要給毰毰的圖......= =lll
無止境的圖坑(扶額

農曆新年第一彈,獻給親愛的山本X獄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