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吧吧吧吧!
我終於全部看完了,超開心ˇˇ

老實說我看到快完時有種捨不得看完的感覺!(這是真的真的!)
總之就是不想這麼快看完(正色)
很喜歡自己跟書本人物一起隨著劇情發展而有起伏的心情,這很美好ˇˇ
利奧拉和大家我都好愛好愛,這種羈絆之間的感情就像大家一起拉著手圍成一個圈!
彷彿世界都在笑一樣。

不管是裘斯差點死時、利奧拉心裡徬徨時、寶利龍和秘羅的父子對戰、卡菲重拾過去傻呼呼的天真、摩卡大哥的挺身抵擋還有大家彼此不希望傷害同伴的心情,每一句一幕都存在十分厚重的意義。

我很感動,真的。
好幾次都被他們惹得自己快要哭,只能說利奧拉是大笨蛋!
比起山本先生,你是更過分的大笨蛋!(慢著)
不過我不討厭這種感覺,就因為真的非常喜歡他們。

要我貼切說出對他們感覺其實很難,對我來說他們不單只是一本小說中的人物,更是每個人真正嚮往的羈絆。
這是互動,御我妳真的很厲害。

雖然各處不同的身分,卻走著相同的路;
雖然各在彼此不同的地方,卻依然擔憂夥伴;
雖然戰場不同,卻總是相信對方;
雖然目的不同,卻意念雷同。
大家都為了保護最重要的人而戰鬥,這才是書中最精華也最想表達的部分。

對利奧拉來說,在從小就沒有玩伴的情況下,應該是最難懂的。
可是因為有各種不同的人圍繞在他身邊,不知不覺得,原來......自己已經敞開心房了。
親愛的已經"長大"了唷!
所以說冰塊也有融化的一天!

這時候也一定要說:媽啊媽啊媽啊媽啊!卡菲你萌過頭了啦!
真是過分的萌!搞得我現在愛你到炸!!
超級傻呼呼ˇˇˇ(羞)

要是身為利奧拉,一定馬上把這個天真到腦袋笨的像豬一樣的老爸先好好打一翻!真是超級莫名其妙,以前怎麼會害怕他!
沒錯沒錯!吼吼吼~~

我想法最深的就是凱司!
只能說真的是為錢而活、為錢而死的標準典範!
嘴上總是說:麻煩麻煩,你們有麻煩事就找我,怎麼?你們當我是萬能麻遜啊!混蛋!
不過大家都知道,凱司這傢伙又在嘴硬了!雖然說臉上總是擺出一副厭煩的樣子,但是大家都知道凱司不會不管!
因為比起其他人,凱司更加重視他的這些夥伴!
利奧拉:所以說凱司是濫好人?
凱司:我殺了你這王八蛋!還不都是你在惹事!

嗯啊,梅南大帥哥!
梅男:哦呵呵呵~羽斐真是有遠見~~哈哈哈......
雖然一副愛美,不想讓自己臉上沾上任何一絲塵土,不過一直努力在保護大家的功臣就是梅南唷!
利奧拉等人掉去異世界,卻還是不放棄的繼續尋找。
即使會遭受龍皇的毒手......

表面上最沒實力,但是一發起功來最讓眾人皮皮挫的--阿卡蘭惹禍小組成員:清清!
可惡同身為女人,軟弱原來都是障眼法啊啊啊啊啊啊!
真是太有絕招了!(握拳)
清清就算跟最愛的斐爾哥哥賭氣也要幫利奧拉,所以說也是個固執的女人啊ˇˇ
哦耶我欣賞!(什麼鬼?)

白天白天ˇ
終於是心地善良又最正義的白天了ˇˇ
不過有時白天的固執正義也會給大家帶來麻煩呢!
這時候不約而同看向......
凱司:看屁哦!老子不爽啦!

白天算是羽斐心裡有上榜的可愛青年唷唷唷ˇˇ(羞)
白天的個性大家都知道,但是,真正會實行正義的人卻又有多少?
我想,根本沒有幾個吧。
至少在我心裡是這樣想。
白天的想法不單只是他的騎士精神而已,他更是真的為了大家而幫助人,是個腳踏實地的人呢ˇ
他一絲不苟,依然純淨的正義我很喜歡。
不過白天如果娶了清清,哪怕哪天會為了執行正義,而讓清清氣的把你送進黑洞裡啊啊啊啊啊啊!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啦!
白天的正義要為我執行>///<
嘖嘖,超級害羞!呼哈哈!

寶利龍~~唔唔唔,太萌殺啦!
尤其是跟很萌的卡菲一起對罵,那已經不是傻呼呼的天真形容囉ˇˇ
是笨呼呼的孩子氣ˇˇ
哦哦哦哦我的臉開始急速上升脹紅!
哦唷萬歲!!萌萌王道!!
真是炸美好~~(掩面)


剛剛看完外傳,看的好開心ˇˇ
卡菲卡菲,真是太可愛啦ˋ(又或者說智商低於50?)
怎麼會有人說自己拍賣身價太低,還要繼續漲才能買他當奴隸呢?

可惡要是我在那裡就好了,我一定要把你帶回家......
哦哦不可以,已經有獄寺了!
那就抓回家當男寵好了ˇˇ(羞)
好幸福的說!

讓我想不到的是寶利龍竟然跑去找秘羅哭訴,而後者竟然還溫柔的摸著寶利龍的頭髮安慰他!
天呀天呀,還在懷疑是不是看錯(汗)
大概是糾葛解除了,大家也就回覆原本的樣子的吧W

不過我有一個很大很大的疑點!
為什麼劍蘭和媚姬的"好事"沒有出來Q口Q
我想說會有的說......

不殺很好看ˇˇ
希望看完我很像感想的東西的各位,也不妨去買來或借來又或是租來看看唷ˇ
我秉持著一天一本的意念看完的,大概花了兩個禮拜左右ˇ
大家或許會看的比我更快吧(笑)

那就這樣囉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