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聲明,做答內容多為腐性向區,慎入 

不喜者請自行離開,別多做批評

同人問券【主題:家庭教師】

請選擇一部動漫。

家庭教師

一、請選5位接力者

唔,誰都可以呀ˇ
不然就巧克力!其他人就自取吧

二、先寫出十二個人名

1."阿綱"
2."山本"
3."獄寺"
4."貝爾"
5."骸"
6."雲雀"
7."迪諾"
8."大哥"
9."史庫瓦羅"
10."千種"
11."犬"
12."夏馬爾"

【01】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雲雀小親親和小犬犬!(驚恐
媽呀這兩個完全沒來往的人能擦出什麼愛的火花@@ 

如果有的話也會想看ˇ 
只是到時候迪諾會來抽打我就是了XD 
還會邊抽邊喊著! 
迪:恭彌早就跟我"那個"了,你還要怎樣!!

哦,犬本來就很可愛啦ˇˇ(超想收來做男寵>///<


【02】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
超性感~~~~~~~

性感到忍不住想扒光他衣服然後拖到房間!(認真貌

貝爾是繼獄寺之後讓羽覺得好可愛的男人~~

100%愛味覺ˇˇ

【03】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夏馬爾讓大哥懷孕0口0!
(默)............................................................................................................................
天啊這太經典我無從回答!(驚恐

夏馬爾你明明說只對女人有興趣,竟然男女通吃對大哥下手!
超級表裡不一你這大色魔~~(掩面

哦哦,該不會是看重大哥的"極限"
嘛ˋ大哥是體育系的,性能充足ˇ 那方面當然強啊~~(羞
尤其是拳擊,揮灑汗水!(正色

夏馬爾會要求大哥穿護士服嗎?

【04】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鯊魚的衣櫃被XANXUS炸掉XD
被大家打成重傷送醫院XD 

嘛哈ˋ爆經典的!

嗚哦,鯊魚會打到沒有角啦~~

【05】2是否跟6般配?

哦哦!獄寺會抓狂的唷!

放話Ing:
山本你敢亂來的話,我絕對會讓你在床上X到沒有舉起棒球的力氣(噴!

獄寺太太的真功夫XD

山本是腹黑先生,如果跟雲雀那會很精采吧030
棒球跟管子的一夜情~~(羞死了!>///<

啊啊!我有8018的圖可供大家欣賞唷ˇ



以上ˇ請給滿滿的愛!(茶


【06】5 / 9,或者5 / 10? 你覺得如何?

骸和鯊魚&骸和千種種ˇˇ

鳳梨刺鯊魚!鯊魚咬鳳梨!哦哦!究竟誰會獲勝呢?驚濤駭浪啊~~(喂!

個人認為骸跟千種比較適合吶!或許他們都趁犬不在的時候偷雞摸狗~(笑
三杈戟和溜溜球,一但纏上線就很難分開了ˇˇ

這也有圖唷


骸你好色~~(掩面

骸:哪裡!我已經有阿綱君,別損壞我的名聲!

羽:證據,看你的臉就知道了!一附想吃掉千種種的眼神(正色

【07】如果7,看到2跟12 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迪諾看到山本在跟夏馬爾在H!!!
媽咪不要啊!這是惡夢!惡夢!!(抹淚

迪諾看到絕對會傻掉的吶還用說!
然後三秒後開始鑽研姿勢,回家找恭彌去ˇˇ(我好像越來越腐了0///0

可惡這是為什麼QAQ 獄寺會去撞牆的啦!
話說~~老師跟老公在玩,這樣好微妙!

【08】給3 / 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獄寺寶貝和千種種的同人?
唔,這個我沒思考過
那就來挑戰吧!

內容:

面無表情,冷酷陰柔。像停頓的鐘擺,時間在剎那收服了我。
似乎很難以相處,冰冷之心底下的溫柔難以處碰,我是否,能讓你對我敞開心胸?
柿本,我想讓你的笑容只屬於我。

自從那時候見過你,就在也無法忘掉。滿身是傷,就像爆炸般的引人注目。
有股想要停止傷害的衝動,為什麼?明明一點關係都沒有,可是......就因為看到你而不自覺。
想要守護、不想傷害。你的眼神這麼說,獄寺......

說吧,守護對方都不想失去的東西--愛情。
只屬於我們的,純純的愛......

***
大概......就這樣吧="=
基本上對這個配對沒有愛呀啊啊XD

【09】1 / 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噢ˋ阿綱是鳳梨的!處此之外免談。

【10】請寫一個關於7 / 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迪諾和夏馬爾?(挑眉
去!夏馬爾你還說只對女人有意思!(巴

那就"夏馬爾的謊話"或是"迪諾婚外情"好了ˇ(什麼鬼!

【11】如果想讓4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貝爾要H的話當然要先到我房間來啦(喂!

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想到聖誕節0u0

【12】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應該有吧!

【13】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哈哈!幾乎是不可能啊!
獄寺光是跟著山本就很辛苦了呢XD

話說正常向要跟誰@@?

哦哦!羽斐啦~~(幹什麼自問自答!


【14】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應該有但是很少吧W

【15】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 / 4 / 5配對的斜線同人嗎?

山本X貝爾X骸 
媽咪這太亂了XD 我要原汁原味的8059愛~~


【16】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溜溜球不見!(笑倒

【17】如果要你選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我要極限!(這不是歌吧!

【18】如果你要寫一個1 / 6 / 12配對的文,你將怎麼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阿綱X雲雀X夏馬爾

首先阿綱會發現在一個早晨恭彌鑽進他的被窩裡(意思是從"床"進行0W0
夏馬爾開始逼阿綱穿露底褲的護士服(噴!

【19】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山本君會對千種種說!
摔死你的溜溜球!去買顆新的吧!(誤


【20】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好像是每天@@(因為有個人天天分享愛ˇˇ
哦耶!鳳梨你真棒>///<

【21】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雲雀的怪癖!

每天看著迪諾的照片偷笑XD

【22】你認為11會跟9OX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小犬犬跟鯊魚ˇ
當然要在宿醉的情況呀!

這樣起床以後才會有我被"那個"了的感覺~~


【23】如果3 / 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獄寺X迪諾ˇ

小D要上呀!誰叫他是女王(咦?

【24】『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後來終於到真愛也就是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 

真是複雜的戀情QAQ
『阿綱跟史庫瓦羅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史庫瓦羅跟貝爾跑了。阿綱非常傷心,後來跟犬有了一夜情,又跟夏馬爾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後來他聽從了骸的建議,後來終於到真愛也就是獄寺。 』

題目:男人愛不得!

哈哈!阿綱果然被壓的死死的>"<
不過我說鳳梨~~你絕對不可能把阿綱拱手送給獄寺的啦=口=

SB我倒是很喜歡呢ˇˇ

【25】如果11 / 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不語置評......


****

小犬犬和夏馬爾的出現頻率好多0口0(驚慌
可惡山獄戀為什麼沒有出來QAQ

天啊,打到後面整個滿累的(茶
不過希望大家看的滿意啦~~

歡迎跟羽一起討論哦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