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羽斐,羽斐是我!(自爆)
總之是不知道要怎麼做開場白的女人ˇ

那就直接開始吧!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十個人:

01.XANXUS
02.山本武
03.獄寺準人
04.貝爾
05.雲雀恭彌
06.迪諾
07.六道骸
08.阿綱
09.大哥
10.史庫瓦羅

---以上請先填完,不準偷看唷!---

7號在跟誰談戀愛:

阿綱阿綱阿綱!!這還用說ˇ
不然是跟我?(巴) 說實話,我想試看看三叉戟的威力(掩面)

1號是男是女:

男!
要當女的也可以ˇˇ 帝王攻會變女王受(羞///)(喂)

如果7和8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哦哦哦哦!小兔子和鳳梨在一起!!GJ啊啊啊啊啊!!

話說~昨天上健教課時猛然想到鳳梨拿著三叉戟叉小兔子的屁股去烤全盤烤兔XDDDD
然到這是吃掉前的徵兆!(驚慌)

那麼8和9:

小兔子和極限大哥!!
不必,大哥在還沒碰到綱君之前就被骸君送去輪迴了=皿=+
邊輪迴邊喊:這是極限地獄啊啊啊!!(正色)

最後跟5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在被D秒殺,爾後鞭屍之前!
我還不想死後被鞭屍......(認真貌)

你會不會追求5號:

會(被鞭打)!即使被鞭還是要啊!

恭彌的氣質我很喜歡ˇˇ
感覺有點目中無人,卻又對於某件事很專情,就像非要把它完成不可!
算是家教裡我還滿喜歡的人物個性之一ˇˇ(怎麼突然認真回答?)

那6號呢:

小D~~一定要的!!(會被恭彌反咬殺0口0!)
我喜歡小D那一頭金髮和沉著穩重的(?)感覺ˇˇ

之前得知健太是他的聲優時開心爆了!
兩人長的很像呀啊ˇˇ都超級可愛~~>///<

4號是單身嗎:

不是=皿="
已經被鯊魚X了ˇˇ(羞)

隨便說一些有關10號的事:

只能用逆來順受小婦人來形容!(驚慌)

9號呢: 

極限派的!
大哥不管做什麼事都會全力以赴ˇ

羽:大哥,開個"極限武館"好了!(搭肩)
大哥:哦哦羽斐好主意啊啊!章魚頭有你真是幸福!

咿呀超害羞>///< 大哥真是英明(掩面)

3號呢: 

哦哦獄寺!
大哥說你有我超幸福的!你覺得呢?

獄寺:百分之百認同!羽斐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
羽斐:唔哦哦哦哦哦哦!可惡你也太直接了>///<"

你試過對1號有FEEL嗎:

他對我有FEEL就不錯了=口=......
不過我大概會被他的眼神殺掉QAQ

9號住哪: 

極限武館!
大哥:男人就是要極限!!

5號最喜歡的顏色: 

應該是什麼顏色不喜歡吧030
有的也只有小D的金髮ˇˇ說不定他已經偷拔幾根拿來做標本了0口0!

你怎麼認識2號的:

了解我是你和獄寺的第三者之後~~(哭噴Q口Q)(巴)
總之我不會破壞你們感情,只是獄寺被X的太辛苦可以來找我哦!(什麼鬼?!)

山本:(亮時雨蒼燕)獄寺只有我一個人獨享!

10號跟你告白妳會跟他交往嗎:

唔......我已經有獄寺了不可以三心二意啦>"<
真是......問題好一針見血=口=!!

如果沒有獄寺的話......我是說如果唷!
我大概會考慮吧0ˇ0

哦哦貝爾快把鯊魚插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