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利亞】你是我的蛋糕ˇ



「哇!史庫瓦羅這是什麼?好香哦!呵呵!」在瓦利亞的廚房裡,貝爾雙手架著脖子靠在餐桌上,味覺神經使他開心的舔了舔嘴邊的口水,笑咪咪的看著餐桌上的”大型物體”。

散播著綿密香氣的雪白蛋糕,香甜潤汁的水果緊密的裝飾著蛋糕四周,邊緣滾著的一顆顆白色鮮奶油球,不知道是不是加了什麼材料,蛋糕聞起來更有一種薰衣草的香味。

「原來你會做蛋糕啊!真看不出來史庫瓦羅還有小女人的一面。」貝爾低頭竊笑,臉上的笑容更加深了。

在貝爾的第六感裡看來,如果現在不馬上把這個蛋糕藏起來,等一下不管他怎麼求史庫瓦羅,他也絕對不會拱手送給自己。

「喂!不準偷拿!」史庫瓦羅不悅的打了偷襲而來的鹹豬手。

「唉呀,真是掃興,呵呵!不過王子想得到的東西沒有得不到的。」嘴角勾起一抹邪笑,貝爾開始抽出藏在身上的銀製刀子往史庫瓦羅射去。 

驚覺到貝爾的意圖,史庫瓦羅馬上把蛋糕抱起:「這不是要給你吃的!」

「呵呵,王子的血液開始沸騰了!」

「鏗!」金屬撞擊,銀刀被反彈開來。

「喂!就說了不是給你的!死小鬼!」史庫瓦羅拔出腰際上的刀,一股惱的往貝爾砍去。

側身閃過貝爾的銀刀,一個箭步,刀刃劃過貝爾俊秀的臉龐,一條絲狀的傷口迅速流出鮮紅的血液。

「呵呵呵呵!流血了、流血了、我流血了!」貝爾伸長了舌頭,恣意的舔了舔嘴邊的血,用近乎不可能的姿勢興奮的叫著。

「你這變態!」

「砰轟!」在經過數分鐘的打鬥以後,很不幸的被當成戰場的廚房天花板早已轟成一個大洞......

「嘖,真是難纏的小鬼!」趁著煙霧還沒散去,史庫瓦羅立刻拿起做好的蛋糕離開廚房。


「嘖,要是給那小鬼吃掉就麻煩了。」史庫瓦羅一面走在走廊上一面喃喃自道。

「啊,史庫瓦羅。」這時瑪門剛好從右邊的門走出來,手上拎了一袋莫名其妙東西。

「蛋糕?怎麼了?這是你要吃的?」一連問了幾個問題,瑪門看到了史庫瓦羅手上的蛋糕。

「給我。」瑪門伸出手來。

「你、你說什麼!這才不是給你的!」怎麼遇到他的人都要跟他搶蛋糕?

「不給就算了,五千萬拿來。」這是哪種敲詐法?史庫瓦羅無言了。

「喂!走開,我還有事要做!」右腳擦過瑪門手上拎的袋子,一個沒拿好,裡頭的東西全部掉出來。

「錢?」史庫瓦羅不以為意的挑了眉。

「你竟然把我的錢灑出來......這是你逼我的!念寫!」

「喂!瑪門你......!」

來不及怒罵他,四周的空間就開始起了變化,走廊地板漸漸的往史庫瓦羅的腳邊出現裂痕,四周的房間晃過一個影像隨即變成一柱柱的火柱,地板驟然升高,腳下出現熱騰騰的滾燙岩漿,不時還發出「波、波、波」的聲音,就像身處火山般,周圍開始炎熱起來。

「喂!瑪門你這傢伙!」

在史庫瓦羅的身後,一架十字架突然從腳下土塊竄出,緊貼著他的背後,雙手、雙腳和脖子全被繩子纏住。

「蛋糕。」瑪門伸出手來。

「死小鬼......!」他真的巴不得扒了他的皮!

「在我的世界,你的一切感官知覺全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可惡......!」史庫瓦羅額爆青筋,憤怒的握著拳頭。

「......算了,如果是給老大的話就算了。」

「你、你說什麼!」不平常的,史庫瓦羅似乎有點緊張。

瑪門一個彈指,四周的幻術立即消失,只拋下一句話人便消失不見。要是史庫瓦羅沒聽錯的話,他似乎是說:「老大的貞操就交給你了。」

「喂!你這小鬼有種就給我出來!」但是任憑他大吼大叫,說著狀似澄清的話,似乎,就是沒人理他?

瑪門說的沒錯,這的確是要給XANXUS的蛋糕,不過他只是要感謝這幾年來他的”照顧”,什麼他的貞操、他的身體,這可從來沒想過!

憤怒的甩了甩頭髮,用著十分自信的語氣說:「沒錯,就只是這樣啦!」


「你的裝扮一定要這麼噁心嗎?」

「這是嗜好,話說你的品味才爛。這讓我想起彭哥列的晴之守護者,啊,真想再見見他。」

又有人了?這次該不會是!

「史庫瓦羅,你在這裡幹什麼?」

「那個蛋糕看起來好好吃。」

果然是列威和魯斯里亞!現在是怎樣,整個瓦利亞的人都準備跟他搶蛋糕了是吧?

這次史庫瓦羅學乖了,他不跟他們多聊直接拔腿就跑。

「唉呀,怎麼就這樣走了呢?」魯斯里亞失望的摸著頸子。

「對了,老大呢?」烈威問道。

「不知道,從昨天晚上就沒回來了。」魯斯里亞移動了一下臉上的太陽眼鏡說道。


「呼。」列威和魯斯里亞竟然沒追上來,這讓史庫瓦羅輕鬆了一下,不過就算他們追上來,他也會死命保護這塊大蛋糕。

「王子來囉!」一記銀刀飛來,穩穩地插在史庫瓦羅的左肩膀上。

「唔!喂!你在幹什麼!」奮力把刀子拔出來,史庫瓦羅對著貝爾大叫。

「蛋糕!」貝爾兩手一揮,數把銀刀又射來。

這個人真的瘋了!你要蛋糕再求我做一個給你就好了,幹麻一直執著我手上這個!

「啊哈哈哈哈哈哈!」

一陣狂風襲捲而來,史庫瓦羅整個人就和蛋糕硬生生的在空中分離......

「碰!」掉在地上,好不容易做好的蛋糕就這樣摔爛了!

「喂喂喂喂喂喂喂喂喂!!!」滿腹的怨恨,史庫瓦羅抽起腰際的刀往貝爾砍去!

「咦!」來不及反應,史庫瓦羅強而有利的一刺,豪不猶豫的往貝爾的肚子刺下。

「流、流血了!王、王子的肚子一直在不停的流血!咿呀!好痛好痛!」

「貝爾!」因為兩人製造出來的聲響太大,瑪門、列威、魯斯里亞紛紛趕來。

「呼呼呼呼呼......」史庫瓦羅跪在地上,臉頰上的汗珠不斷滴下。

還、還好剛剛沒跟這傢伙打,不然躺在地上流血不止,還一直喊很痛很痛的人就是自己了。三人在心中冷汗了一下。

這時大家才發現,因為打鬥無辜被拖下水的走廊和牆壁出現一個又一個的大洞,這下子......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來維修了。眾人又突然想起,廚房的天花板好像也被這兩個人轟出一個大洞......該死!真想掐死他們的脖子!

「砰轟轟!!」原本就已經屹立不搖的半塊牆壁這時候被莫名其妙的爆炸炸出更大的洞,不,應該說,已經完全沒牆壁了!

三人爆著青筋和想殺人的舉動看著從煙幕裡出來的人。

「這裡發生什麼事了?」冷漠的聲音靜靜回盪,一雙赤紅的雙眼和一臉永遠不會有笑容的臭臉出現在眾人面前,他就是瓦利亞的首領--XANXUS。

還敢問!!眾人真的快氣炸了!!

「XANXUS......」史庫瓦羅皺著眉看著他,心中有說不出的想哭的感覺,可是他不能,因為這不是他的作風。

「那個是......」XANXUS看著地板上一坨看似被蹂躪過的不明物體。

「那、那是......」要是說出來一定會被說成是「垃圾」!與其這樣不如當作什麼都不知道算了。

「蛋糕。」瑪門答道。

死小鬼!這個時候扯什麼後腿!

「蛋糕?」XANXUS完全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說來話長,那是史庫瓦羅做來要送給老大的,可是因為種種原因,所以就變成地上這陀東西。」

還敢說,有一部分的功勞就是你這死小鬼!

「本、本來是完好如初的,可、可是變成這樣就不能吃了......」

「......」XANXUS不語的看著史庫瓦羅,十分意外的,他竟然沒有罵他。

XANXUS走向蛋糕屍體,手指往地上的奶油抹了一口。

「好吃。」

「什麼?」眾人都認為自己的耳朵有聽障。

「我說好吃,別讓我在重覆一遍。」

「真、真的?」史庫瓦羅有種腦袋被重重敲了一下的感覺,他真的沒聽錯?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這種的......」XANXUS走向史庫瓦羅,頭緩緩往他的臉低下。

「喂......」

舌尖在口中亂竄,任意挑逗對方的敏感神經,距離近的連對方的鼻樑都觸碰到臉龐,XANXUS的舌尖毫不猶豫的舔著史庫瓦羅的有點膽怯的舌頭,整個身體就讓熱起來似的,史庫瓦羅沒辦法反抗也不想反抗。為了回應他,史庫瓦羅大口的吸著空氣想讓舌尖深入XANXUS的喉嚨,像是在挑戰對方的極限般,舉動越演越烈,漸漸的開始呼吸困難,兩人有點意猶未盡的離開對方的唇舌。

「我比較喜歡這種,記得下次給的蛋糕就做這種的,知道了嗎?」

「知...知道了......」史庫瓦羅羞澀的別過臉去,雙眼連正視地板的勇氣都沒有,就好像做了什麼虧心事一般。

所以這就是好吃?對史庫瓦羅來說,XANXUS這種煽情的舉動讓他心裡感覺並不討厭。就算一開始辛苦的想保護蛋糕、打敗搶蛋糕的人,似乎在這瞬間變的一點都不重要了。

他的背影漸漸離去,凌駕一切的王者,擁有讓人不敢貿然侵犯的氣質。

「我們......剛剛看到老大做了什麼......」瑪門、列威、魯斯里亞,就連受重傷的貝爾也啞口無言。


                                               --end

後記:

說實在話我覺得這篇打的其實不太好QAQ
嗚哦,原本是母親節的主題,現在好像整個都變成是鯊魚和小X的蛋糕史了!
應該說設定是這樣,但是到最就沒有母親節感覺了!!!

唉,太久沒打就是這樣......
為了重回以前的感覺,我要開始寫文啦!!當然圖還是要繼續的ˇˇ
嘖嘖,兩者兼具可真難=皿=

總之祝福我吧~*

預告:下次要生8059啊啊啊啊啊啊啊!!

以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臨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